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赴宝兴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宣讲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杨兴品看望慰问苟必芬

在农村实用人才、宝兴县华伟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监事长苟必芬家中,杨兴品亲切地与她拉家常、问冷暖,希望她继续发挥在茶叶种植、管理、销售等方面经验作用,带领更多周边群众致富增收,以实际行动推动本村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杨兴品看望慰问杨立志

在宝兴县五龙乡东风村贫困户杨立志家中,杨兴品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勤劳双手开创新的生活。

▲杨兴品看望慰问邵泽勇

在专业技术人才、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邵泽勇办公室,杨兴品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雅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跟大力量。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人代工委、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