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芦山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5】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蔡军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陈锦武

蔡军深入思延镇和芦阳街道,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蔡军走访困难职工家庭费洪波

蔡军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作了座谈交流,鼓励大家认真贯彻会议部署,结合当地实际,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发展集体经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同时要求基层干部,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做好火灾及各类灾害防范,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杨晓波,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