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刘平赴石棉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4】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带领市扶贫开发局、市民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石棉开展春节慰问。

▲刘平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平一行深入石棉县美罗镇,向返乡农民工、退役老军人、省部级劳模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户,刘平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叮嘱他们做好个人和家庭冬春季疫情防控,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顺遂。

刘平听退役老军人讲参战时的峥嵘岁月

刘平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慰问对象,乡村干部和基层群众的交流座谈,鼓励干部群众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大力发展石棉特色优势水果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群众致富奔康。同时要求乡镇同志要始终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确保群众安全过年、幸福过年,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刘平与省部级劳模话产业发展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西琼等陪同慰问。(预算工委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