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23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副主任刘平、蔡军、郑尚堃、周建华,秘书长罗强和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主任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承诺,举行了宪法宣誓和颁发任命书仪式。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等。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文清、市监委副主任蒋甦、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饶三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秦岭,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鲁妮娜、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