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蔡军到雨城区调研民生实事智慧斑马线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雨城区调研民生实事智慧斑马线项目建设情况。

蔡军一行先后到雨城区中心城区行政中心路口、正和路与熊猫大道交叉路口、邮电大楼路口等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智慧斑马线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情况,听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部门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蔡军指出,智慧斑马线建设是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规范、优化雅安中心城区重要交通路口交通组织,推动雅安文明城市建设,提升雅安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工作计划,精心组织,抓紧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系统设置,规范收集、使用车辆、人员信息,统筹做好交通组织和个人信息保护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杨晓波,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梅伯鹏等一同参加了调研。(监察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