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6】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彭学松、刘平、蔡军、郑尚堃、周建华,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有关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相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建议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增加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雅安市残疾人保障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议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对2020年重点督办建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的情况报告。

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张婧,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