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汉源县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覃建生与选民代表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9日,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到九襄镇清泉村与选民代表见面,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

见面会上,覃建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情况,就当选后如何更好地履行人民代表职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了郑重表态。选民代表们就乡镇发展问题进行了提问,覃建生认真细致地解答,与在场选民进行了充分交流。

覃建生说,一路走来,虽然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不断发生变化,但始终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初心。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身份,也是一种责任,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重任,作为候选人,自己深感荣幸。近年来,九襄镇在城市建设、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群众的所急所想所盼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下一步,九襄镇将按照“一城两区”的发展模式,对城市规划进行再提升、再修订、再完善,继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区绿化面积,扩大城市空间,疏解人流,新建医院、学校、公园等民生工程,不断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未来五年,汉源县将加大一、二、三产业发展力度,完善交通路网,通过举办各大会节,提升汉源县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快改善民生,满足多层次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覃建生表示,如果当选县人大代表,他将认真践行“人民代表,代表人民”,一定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殷切期望,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行县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期待落到实处,让全县群众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