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带领机关“红旗帜”党员志愿服务队赴“联包帮”通工小区及青江厂宿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干部一起查看了小区管理整治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商议解决办法,并上门入户发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

罗强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桐梓林社区及小区自管委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对墙角、围墙等卫生死角要及时清除杂物垃圾,及时修复破损路面,推进“一户一表”改造和地下排水管网系统建设,确保小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持续提升小区基层自管自治常态化水平,增强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入户宣传共计682户,发放资料700余份,通过此次入户调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小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院居民讲文明、守公德、树新风的文明意识,倾听了小区居民群众的心声,让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建中来,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