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名山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周万友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3日,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来到蒙顶山镇德福村选区,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面对面沟通交流。

见面会上,在认真听取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周万友说,蒙顶山镇是他的联系镇,几年来,他见证了蒙顶山镇的发展,并与蒙顶山镇干部群众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近年来,蒙顶山镇发展思路越来越清、定位越来越高、成绩越来越明显,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让人充满信心。随着雅安“三区同城化”发展的不断深入,蒙顶山镇和德福社区都将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全镇干部要沉下身子,集中精力,坚定不移地按照既定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同时,作为德福选区的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周万友表示,将始终恪守“为民履职、为民尽责”的诺言,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服务好选区和选民,为群众谋取更大利益;同时,他将结合本职工作,做好指导和谋划,积极帮助破解难题,全力以赴,与大家共同努力,把蒙顶山镇建设得更好。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沟通搭建了平台,让参与选举的选民代表更加真实地感受到自己作为选民的光荣权利,同时还增强了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责任感。(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