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郑尚堃调研市中医院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联系人才

 【发布日期:2020-09-07】 【字号: 】  【关闭此页

▲郑尚堃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运行情况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深入市中医院调研医院工作运行情况并看望走访联系人才杨桦。

▲郑尚堃看望联系人才杨桦

郑尚堃一行现场走访查看了中医文化广场、名医馆、中医文化长廊、康复科门诊、治未病科和干保科,看望了联系人才杨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中医院发展情况汇报,同时就医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郑尚堃现场查看科室情况

郑尚堃一行对市中医院近年来立足根本,突出“杨氏骨科”“朱氏针灸”中医特色,重视人才培养,“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以及充分发挥中医药龙头医院作用和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医院在发展过程存在的负债经营、自聘人员比例过大、人员流失严重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发展中医药机遇,持续强化项目和资金的争取,加大协调,赢得各方支持;要坚持中医药特色,着力完善、提升、拓展医院特色品牌和专科优势,加强科研和创新,不断提升医院医技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区域特色中医医院;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患者需求,坚持服务群众,建立国医大师工作室、名医工作室,努力为健康雅安和康养城市做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