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调研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建设时强调 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重大项目建设 加快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部,调研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厚植雅安绿色发展坚实基础。

▲李伊林听取高家坝地块规划调整情况介绍

在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现场,李伊林仔细了解项目进展、功能分区、施工管理等规划建设情况,听取高家坝地块规划调整、青衣江雅安城区大兴段鸟岛改造和鸟类保护等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保护以及项目建成后的营运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伊林对有关工作提建议意见

李伊林强调,有关部门、项目业主要紧扣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目标定位,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项目开发并重,统筹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重大项目建设的关系,通过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生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雅安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困难,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尽快见效。要做足做实项目建设的“后半篇文章”,提前谋划运营管理工作,充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运营管理模式,创新智能化、数字化服务方式,提升会议会展服务承载能力,不断壮大会展经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秘书长罗强一同调研。(城环资工委,雅安日报  唐小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