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杨兴品、刘平、蔡军、郑尚堃,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彩君提请的任免议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执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提请常委会审议雅安市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说明,关于推迟审议成雅共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推进情况报告的说明;讨论了常委会会前集中视察文教新城建设推进情况的方案。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10月21日至22日召开,会期两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文教新城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低效用地再开发利用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对市人民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办理建议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执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任免议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确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列席人员。

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张雨蝶,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