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杨兴品、刘平、蔡军、郑尚堃,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公安机关和司法行政机关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雅安市2020年上一阶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雅安市2020年上一阶段预算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社会救助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

市一级巡视员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 鲁妮娜,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