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郑尚堃一行赴宝兴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 】  【关闭此页

▲郑尚堃在宝兴县大溪乡调研车载流动医院情况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一行赴宝兴县调研社会救助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溪乡、灵关镇、宝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调研车载流动医院情况、“8·11”洪涝灾害救助情况及医疗救助等情况。

▲郑尚堃在宝兴县人民医院调研医疗救助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宝兴社会救助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开展社会救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整合医疗资源,把车载流动医院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二是社会救助管理部门要相互协作,各司其责做好相应的社会救助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的编制申报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尽快恢复重建洪涝灾害损毁设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宝兴县灵关镇调研洪涝灾害救助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市人大社会委、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宝兴县人大常委会等陪同调研。(社会委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