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到宝兴县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号: 】  【关闭此页

▲杨兴品实地了解受灾情况

8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宝兴县指导抢险救灾、地灾防治、群众安置等工作,实地查看了灵关镇、穆坪镇、蜂桶寨乡、硗碛乡等地受灾情况和隐患点排查情况,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和抢险一线干部职工。

▲杨兴品现场指导抢险工作

杨兴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应急值守,抓紧抓实抓细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拉网式深入排查隐患点,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要做好做实人员转移安置,加强群众防灾避险安全教育,坚决落实好“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做到“应转必转、应转尽转”。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挖掘抢险救灾等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凝聚战胜灾害的强大正能量。

▲杨兴品检查群众转移工作落实情况

宝兴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