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8】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17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讨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报告(草案)》,统一审议《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到会指导,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主持会议。

会议从立法宗旨、适用范围、主要内容调整以及设置行政处罚合法性等几个方面对《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报告(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进行了逐条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报告》和《雅安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若干规定(二次审议稿)》。

市人大法制委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业工委、城环资工委负责人和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列席会议。(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