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石棉:“双走访”闭环服务助推省级重点项目加紧实施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号: 】  【关闭此页

“感谢各位人大代表的呼吁,道路保畅、资源证照办理问题的解决,为景区今年国庆开门迎客按下了快捷键。”在王岗坪景区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内,王岗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清棠激动地向参会人员拱手致谢。

在近期开展的走访企业、走访群众“双走访”活动中,石棉县人大代表杨勇、银代胜来到王岗坪景区项目办公室,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企业在项目土地使用、材料运输、水资源使用等方面存在问题,经过梳理、研判,两位代表认为县级层面可以协调解决。所在代表小组以专报上报县人大常委会,经常委会主任会研究,及时向县委报告,交政府办理,县政府迅速安排并落实专人负责。

7月2日,负责联系该企业的县级领导召集政府相关部门齐聚景区项目指挥部,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据了解,王岗坪旅游开发项目作为四川省重点项目,也是石棉县旅游精品工程龙头项目。项目自2017年5月开发建设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关注。今年以来,受疫情、运输、人员等多方面客观因素的影响,工程建设进度滞后,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材料运输、国有建设用地宗地延期开工协调、景区水资源协调使用等问题。协调会上,负责该项目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剑飞就每个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请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等职能部门分别组建专班,和企业建立一对一协调推进机制,承若限时解决,为建设纾困,为增产护航。

县人大代表杨勇表示,通过开展“双走访”活动,不仅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为群众解了急难愁盼,同时也为石棉“三大创建”增强了发展后劲,作为代表,自己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双走访”活动,为加快实现“后疫情时期”石棉经济社会复苏贡献人大代表力量。(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