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到名山区开展“双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 】  【关闭此页

杨兴品副主任雅安市雅州恒泰茶叶有限公司察看藏茶包装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名山区开展“双走访”活动,深入雅安市雅州恒泰茶叶有限公司、四川名山西藏朗赛茶厂了解藏茶产业发展情况。

在雅安市雅州恒泰茶叶有限公司,杨兴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环保加工设备、产品积压、销售额度、市场营销、产品供应、员工构成等情况,以“藏茶”的渊源和概念为切口,杨兴品提出了推广宣传藏茶的建议意见,同时对企业希望政府帮助加大藏茶宣传力度的请求,表示将及时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反馈,切实帮助企业打好“品牌战”。

杨兴品副主任与雅安市雅州恒泰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在四川名山西藏朗赛茶厂,杨兴品查看了制茶和仓储车间,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就藏茶的销量与价格、销售区域、生产工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杨兴品鼓励企业要做好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两篇文章,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企业活力。

城环资工委主任程宜陪同参加“双走访”活动。(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