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阳运良一行来雅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2】 【字号: 】  【关闭此页

考察龙苍沟清风雅雨小镇建设推进情况

5月21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阳运良一行来雅考察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和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雅安市龙苍沟镇温泉小镇、周坪民俗村、清风雅雨小镇等建设情况,在参观考察中边走、边听、边看,真切感受雅安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和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

考察黑砂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雅安践行“两山理念”,抢抓政策机遇,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及大熊猫研究优势,将龙苍沟镇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建设承载点,积极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试点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雅安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取得成果,对不断丰富代表履职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好各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监督领导小组监督作用,不断做好代表履职监督常态化,认真打造村、社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客观公正评价代表履职情况等措施表示具有借鉴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陪同考察。(市人大办、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