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市委提名通知;讨论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免议案、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提请的任职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任职议案,主任会议提请审议《关于接受吴志君、李勇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接受衡彤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接受魏俊杰辞去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雅安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处理全市法院推进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宣传工作方案、常委会会前专题讲座和视察预安排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培训会精神。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3月26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志君、李勇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衡彤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魏俊杰辞去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雅安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研究处理全市法院推进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任免议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确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研究室 李明雪,雅安日报 唐小未,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