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开展城市建设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0-12-08】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持续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期,汉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全德、黎强、刘志龙参加视察,副县长宋博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汉源县第一行政中心对面景观平台、梨乡山居、公园1号、南山府、湖光半岛建设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县国土空间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执行以及商品房项目建设和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视察组指出: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创新城市建设管理运行机制,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有效提升,工作成效显著。

视察组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继续坚持规划引领,全面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二是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品位;三是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从规划、设计、建设各个环节上下功夫,做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四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如期推进。(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