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赴宝兴县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联系点宝兴县五龙乡团结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

 

在认真听取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两委换届准备等情况后,杨兴品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好全村未来发展方向。一是要更新思想观念,准确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教育引领党员群众跟上新时代新发展的新要求,正确认识自身需求,科学研判市场需求,在发展上追求高质量高标准。二是要坚持发展支柱产业,持之以恒抓好山药、藤椒、枇杷等产业发展,在规模上应种尽种,在管理上做到有机,在品牌上注册商标,在销售上运用电商等新方式,多途径增加群众收入。三是要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好用活村集体资产和公共资源,结合产业发展将资产、资源转化为集体经济收入。四是要认真做好全村规划,形成具体项目,主动对接、多方争取,力争更多特色产业发展、村组道路建设、村居环境治理方面项目纳入各级“十四五”规划。五是要抓好村两委换届有关工作,认清难度、摸清底数,做细群众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处理好各项事务,确保换届工作万无一失。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宗品等参加调研。(人代工委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