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毅到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雅安市一级巡视员李毅来到雅安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为该院院长、主任中医师杨桦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与杨桦的亲切交谈中,李毅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雅安市中医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所取得的快速发展,听取了杨桦有关提升人才队伍凝聚力和增强医院综合实力的思考。李毅充分肯定杨桦近年来带领市中医医院的医疗人才队伍在业务开展、科学研究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对雅安中医药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带领大家继续围绕人民群众对身体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围绕雅安医疗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展专业特色和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

李毅指出,中医源远流长,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数千年来呵护了中华民族的健康。把中医传承好、发展好是中医工作者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中医医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不断引进中医人才,并把他们尊重好、培养好、使用好,做到学有所用,人尽其才。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老专家要带新人,提携后生成长,给年轻医务工作者更多学习实践机会,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壮大人才队伍,提高整体医疗水平,为雅安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监察司法委,市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