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到荥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走访慰问返乡农民工汪永刚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到荥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方纪鑫

在新添镇黄禄村,李勇对优抚对象、五保人员、困难党员、返乡农民工代表一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每到一处,李勇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畅谈雅安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徐洪清

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徐洪清时,李勇向他及其家人舍身卫国、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表达敬意;鼓励五保老人彭文康保持健康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安享晚年,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送到心上;号召老党员方纪鑫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基层治理;详细询问返乡农民工汪永刚回乡后就业、创业、收入情况,鼓励他学习、掌握、更多更好的技术,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走访慰问五保老人彭文康

随后,李勇还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荥经黑砂”传承人曾庆红进行了走访。李勇表示“荥经黑砂”是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荥经一张响亮的名片,作为传承人要肩负起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民族文明的责任与使命,要在荥经转型发展、文旅融合的过程中发挥好传承人的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等陪同走访。(教科文卫工委,荥经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