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彭学松赴名山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字号: 】  【关闭此页

慰问优秀专家人才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切和对返乡农民工的关怀,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率市人大法工委、民宗外侨工委相关同志到名山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名山中学,彭学松首先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一线教师队伍代表、优秀专家人才郝成勇进行了慰问,并向教师队伍带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慰问中,彭学松详细地询问了他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积极探索教学新方法的和取得的教学成果,勉励他再接再厉,高位对标,不断取得教学改革新成绩。

 

慰问返乡农民工及其家属

在百丈镇,彭学松向在基层一线的老党员杨兴成、困难党员王瑞柄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两位党员为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希望他们爱护身体,健康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再做贡献。

随后,彭学松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返乡农民工代表常世富,并向其家属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洪雪,办公室主任徐向华,名山中学负责人、百丈镇主要干部陪同慰问。(农业工委,名山区人大 徐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