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人大引领献爱心,企业履责担使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爱心企业为万坪村捐物

 【发布日期:2020-11-06】 【字号: 】  【关闭此页

不忘初心担使命,结队帮扶暖人心。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爱心企业汉源天达汽车、雨城区实宅房屋信息部及爱心人士赵伟一行前往市人大办联系贫困村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为贫困群众送去棉被、羽绒服等御冬物资及电视、电热毯等生活物资。

▲万坪村支部书记丁明全为爱心人士介绍中药材种植情况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并将扶贫工作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的中心工作之一,深入实施产业扶贫,引导贫困群众养殖生猪、种植中药材、核桃树等,通过产业致富,成效明显。

▲爱心人士与受捐赠的群众合影

据悉,此行的爱心人士赵伟正谋划经营一家以蔬菜种植、农副产品销售为主要业务的雅安赵伟儿菜种植有限公司,下一步将与万坪村合作,帮助该村销售过剩的农副产品,助力农民增收。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省人大代表雅安联络处副主任刘继军参加此次活动。(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