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人大来雅考察交流雅安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4日上午,双方在雅安人大会议室座谈交流

11月24日上午,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一行8人来雅考察雅安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出席座谈会,秘书长罗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兴品介绍了雅安人大简要情况,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介绍了雅安人大代表工作情况,雅安人大信息中心介绍了雅安人大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并现场演示了雅安人大手机APP、雅安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雅安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平台等信息化平台。双方就如何利用现代化、数据化、智能化等信息技术手段助推人大代表工作,如何拓展代表履职渠道更好服务代表、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如何高质高效实现代表意见建议提交智能化、办理信息化、过程透明化、办理高效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人代工委主任石章健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