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到宝兴县开展联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关闭此页

▲杨兴品走访看望贫困户周忠明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宝兴县五龙乡铁坪山村开展联村帮扶工作,走访看望了贫困户苟必高、周忠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乡、村、组干部座谈,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兴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兴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铁坪山村实际工作中,谋划好铁坪山村“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愿景,以各种形式公开,做到家喻户晓,增强全村群众发展产业、致富增收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村人居环境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要认真做好村合并“后半篇”文章,统筹做好村“两委”换届、产业发展、为民办事等各项工作,积极推动特色产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服务下沉,切实解决村合并后全村发展和村民办事难题。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及时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的物资储备、过冬准备等情况,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华、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宗品等参加走访座谈。(宝兴人大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