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刘平到石棉县开展春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号: 】  【关闭此页

慰问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

1月8日至9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一行到石棉县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亲切看望生活困难劳模、老党员、返乡农民工和优秀人才代表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看望慰问困难优抚对象黄月兴

刘平每到一户都和他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悉心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并希望党员、劳模和优秀人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群干群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传达下去,落到实处,把群众的意见呼声反映上来。在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时,刘平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当好基层群众的代言人,多为石棉县和雅安市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看望慰问省级劳动模范王世荣

慰问中,刘平还叮嘱随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和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福建、叶秀斌等分别陪同慰问。(预算工委,石棉县人大 李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