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赴芦山县开展春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赴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开展春节前慰问调研活动。

吴志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黄长莲、何培成、朱志光、苟金华、苟金安,为每户家庭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吴志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

慰问调研中,吴志君还听取了太平镇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镇、村、组干部要继续关心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特别要围绕困难群众牵肠挂肚的“关键小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吴志君还重点调研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太平镇相关同志陪同慰问调研。 (法工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