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3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科级及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我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把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永葆对党不掺杂质、不掺水分的绝对忠诚,涵养坚定的政治定力,保持纯洁的政治品质,练就过硬的政治本领,自觉把自身需求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联系,迈稳步子、踏实做事、志存高远,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追求真理的执着和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性修养,干净忠诚担当,立足自身岗位,在平凡中奉献青春,彰显人大干部新作为,为雅安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纷繁复杂的形势和任务,机关青年干部一要讲政治、促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组织领导安排,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二要讲学习、促规范,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制度,紧扣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服务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展现人大新风采;三要讲情怀、促发展,珍惜与同事相处的环境,不断增强对人大机关的归属感,和谐团结友爱,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到会指导。(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