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赴名山区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赴名山区车岭镇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杨兴品听取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情况介绍

杨兴品实地查看了名山区场镇和新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等情况。杨兴品指出,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内在要求。

杨兴品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硬任务、硬指标,持续补齐短板,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要从严从实开展环保项目督查督办工作,压紧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切实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对照施工管理标准、规范抓好施工组织。(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