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郑尚堃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召集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医保局以及相关县(区)卫健局,就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肺炎、流感疫苗”,“中高山地区流动医疗”以及今年持续开展的“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研究和督导。

会上,郑尚堃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再次强调,市卫健委汇报了三个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市财政局、市医保局汇报了财政保障和医保保障情况,宝兴、汉源、名山三个县(区)卫健局分别汇报了三个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

郑尚堃肯定了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前期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人代会开得迟,下半年大家的工作都排得非常满,也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切实提高对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重大意义认识,抢抓时间、查漏补缺、重点突破,特别是对群众急、难、愁、盼的流动医疗项目,要深度谋划、多措并举、抓紧推进,确保按时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他还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指导并强化督促,确保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市人大社会委负责人,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人代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