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毅带队到芦山县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带领调研组到芦山县法院调研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作。

调研组在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大厅设施配备、功能布局情况,听取了关于服务中心提档升级、诉调对接、诉源治理、网上诉讼等情况介绍。在调研座谈会,县法院院长李亚峰就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调研组认为,芦山县法院结合案件繁简分流改革、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认真推进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服务了群众、方便了群众,成效明显。同时,调研组要求,县法院及相关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科学规划,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中心功能,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提高服务中心工作效率,全面提升服务中心综合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服务中心面向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尽量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更好服务群众。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副主任委员荣可、杨晓波,委员何卫平,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监察司法委,芦山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