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到芦山县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率队到芦山县太平镇春光村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听取了镇村干部对“8·22”雅安特大暴雨洪灾的灾损修复、“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地质灾害搬迁等情况介绍。

吴志君指出,要按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作风要朴实、工作要扎实、任务要落实为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相关政策要求,清楚掌握脱贫攻坚的现状、标准、措施,清楚掌握贫困户基本信息和收入构成等情况;要汇聚大家智慧和力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想方设法把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起来;要继续做好群众感恩教育,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的思想,鼓励其提高自身发展能力,自力更生谋发展,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严格工作纪律要求,统筹做好党建、社会治安防控等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信访局,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太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