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庆祝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增强离退休老干部党员意识,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领导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向退休老领导同志介绍了今年来雅安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恳请退休老干部们继续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代表常委会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确保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以实际行动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