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号: 】  【关闭此页

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认清新形势,加强党性锤炼、实践锻炼,涵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保持迎战状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本职岗位上,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敢于较真逗硬、迎难而上,为助推加快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市而顽强奋斗。

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议决定事项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彰显对党忠诚和为民情怀,积极依法履职,发挥人大职能和优势,自觉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维护人民利益,把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把人大工作持续做好。

会议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务实抓好学习教育,真正解决认知、认同、践行的问题,最终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高标准、新要求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发力准、效果好,推动工作呈现新气象新变化。

会议传达纪念四川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把经验和成果转化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实际行动,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县级干部,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图),雅安日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