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四届人大石棉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0】 【字号: 】  【关闭此页

川西大数据中心听取情况汇报

9月18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四届人大石棉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组织部分石棉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赴雅安经开区、名山区考察学习工业经济发展、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雷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莉等13名市四届人大代表参加调研,省人大代表马建华应邀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雅安经开区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川西大数据中心、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市场营销等情况,就关心的规划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优化、项目要素保障等与企业负责人和经开区负责人交流探讨。随后,调研组来到名山区万古乡红草村、解放乡银木村,学习考察新村建设管理、茶旅融合发展、品牌营销等先进理念和做法,认真听取乡村干部和群众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园景打造、节会业态创新、民宿休闲发展、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等成功范例。

 

名山区万古乡红草村实地查看园景打造

代表们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深入车间、田间地头,看到了实情、听到了真话、受到了鼓舞。随着市委“1485”总体发展战略和“东进融入”决策部署的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支撑工业经济快速崛起、全域旅游带动乡村振兴,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未来可期,大有作为。先进地区的各级人大代表扎根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新时代下人大代表能担当、善作为,值得认真学习借鉴。石棉代表小组代表将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集民智、汇民意、反映民声,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做足准备,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献计出力。(石棉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