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精准发力持续用劲 共促地方经济发展——李伊林调研荥经电力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字号: 】  【关闭此页

现场视察

座谈会现场

8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在荥经调研电力保障工作。在实地视察了龙苍沟清风雅雨小镇建设项目后,李伊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荥经关于县域经济发展和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雅电集团关于电力规划和重点配套工程实施情况以及中业公司清风雅雨小镇项目、众信公司叠翠溪二期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李伊林指出,荥经县要积极主动加强与雅电集团沟通协调,争取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雅电集团要适度超前谋划电力规划,主动对接县域经济发展布局,加强政策研究,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整合要素保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电力企业和项目业主要本着合作共赢原则,加强沟通协调,拟出问题清单,研究政策措施,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电力保障问题落地落实;企业要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方关心帮助下,激发内生动力,强化发展压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带领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和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秘书长罗强,国网雅电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克林,中共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等分别陪同调研。(荥经县人大、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