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督办市四届四次人代会重点建议

 【发布日期:2019-07-09】 【字号: 】  【关闭此页

现场督办代表建议

7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率队到雨城区督办市四届四次人代会重点代表建议——《关于在中心城区河北片区建设城市公园的建议》,实地查看了原川西厂、建安厂搬迁后的土地规划利用情况,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情况汇报。

杨兴品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该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主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充分征求代表意见,提升代表满意度。二是该片区公园绿地规划建设要实现功能与形式的融合,自然与人文的融合,综合考虑生态、游憩、文化展示等功能,并合理配置公共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公园绿地的建设水平。三是在旧城改造中,要提前做好规划修编,注重空间视线通廊,通过“见缝插针”增加开敞空间,通过添花增彩改善城市环境,着力提高城市建设品质,不能“老城区还原老城区”。

此后,杨兴品还到名山成雅工业园区现场协调了四川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入园投资项目落地事宜。

实地协调企业入园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人大法制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先后参加督办或协调。(城环资工委、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