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督查票决制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8】 【字号: 】  【关闭此页

7月16日,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票制项目推进情况督查,并组织召开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坚守“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主体、群众参与”的工作方向,高度重视票决制工作,将票决制工作作为荥经县人大2019年重点工作、核心工作、抓手工作。为下一步更好地听取和审议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半年推进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结合近期调研情况,决定对荥经县票决制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查,以督查促进工作改进,以督查推进项目实施。

督查组先后来到经河、荥河县城段河道治理工程(两河公园打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两处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实际状况,并组织召开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上,项目施工方,政府联系部门、联系领导,县委联系领导先后发言,各方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探讨加快项目推进有效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要坚定项目实施的信心和决心,针对制约项目推进实施存在问题,加强研判、对标对表认真整改,确保问题得到解决;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实施推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加强工作联系、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多部门联合、多途径发力的有效合力。力争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扎实有序推进票决制项目各项工作,按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建好民心工程,做好民生事业,为荥经城市发展、人居环境创造良好条件,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县委常委朱玉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先全、洪兵、余川,县政府副县长晋兆平,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农业工委、城环资工委,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荥经县人大办、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