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19-05-29】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3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副县长朱国永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伊林表示,雅安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十分重视企业发展,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项目落地的最优条件,诚邀企业到雅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郑朝彬向企业介绍了汉源县情,推介了汉源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并表示汉源县正在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建设绿色高载能产业集聚区、建设全国花椒第一县,具备企业做大做强的有利条件,希望企业强化合作,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做大做强在汉企业,巩固和发展好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雅安日报,汉源县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