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一行来雅考察交流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2-23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雅,考察交流乡村振兴、代表履职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等陪同考察。

路文忠一行先后深入雨城区多营镇、名山区解放乡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四个我”活动、农村垃圾分类处理、代表履职监督等工作,询问了解雅安“四个我”活动开展情况、代表助推乡村振兴作用发挥情况,考察交流代表履职监督、代表建议办理、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路文忠表示,雅安代表工作基础扎实,工作规范,亮点纷呈,值得借鉴,特别是“四个我”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做文章,选题准、动作实、效果好,既助推了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落实落地,又为人大代表履职搭建了载体和平台,取得了明显效果,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的肯定,为新乡市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把代表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人代工委,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