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座谈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在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调研组听取了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体验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在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组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工作和消防救援工作情况汇报。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座谈

李勇肯定了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并充分认可市区共建安全体验中心的做法并对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基层基础安全建设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二是对标对表按照标准扎实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三是持续改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大建设力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伤害的发生。四是追求结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其它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还对市人大代表熊军提出的关于开展高层住宅安置小区消防安全整治的建议进行了重点督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人代工委和市应急管理局等负责人陪同调研。(社建委市应急管理局,雨城区人大办、青江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