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组织机关退休人员赴邛崃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组织退休人员赴邛崃市文笔山村开展了学习考察活动。

退休老党员实地考察了位于该村的现代都市农业观光园区,认真听取当地城市绿化和农旅融合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到邛崃市近年来走出了一条“乡村包围城市”的旅游发展之路,大家纷纷建言献策。认为我市要深挖乡村民俗、产业、历史等文化内涵,让乡村旅游成为农旅融合发展的“发动机”,推动我市绿色经济和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老干支部书记认真传达学习市委老局《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的通知》,老党员们表示要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认真配合做好主题征文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机关老干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