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全县两路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16】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5日上午,天全县两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18名县乡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两路乡2019年度政府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12月28日,两路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票决产生了两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目前,严江坪水毁道路恢复工程项目己完成第一台护角挡墙施工。新沟村一组水毁道路恢复工程项目已完成路面初步修复,能够保证基本通行,现在着手准备大型挖掘机,开始涵洞处理。

在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在施工过程中既要保证安全又要保证质量,尤其要注意保证沟渠、河道通畅,保障挡墙安全”,人大代表柯尊铬在视察中建议。“道路恢复要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施工,确保大家出行和生产便道安全。我们人大代表要全程跟踪监督,确保政府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群众满意工程”,人大代表王梅表示。“政府很重视我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很把代表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当回事,让我们代表履职有成就感”,人大代表王显云如是说。

视察临近结束,两路乡负责人表示,两路乡2019年度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从项目的征集、初定到票决都备受代表和群众的关心、关注。严江坪水毁道路恢复和新沟村一组水毁道路恢复均是群众反映集中,期盼最强烈的民生工程。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施工程序,规范操作,有序实施。此次乡人主席团及时组织代表视察,旨在做好过程监督,确保政府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下一步,乡党委政府将及时采纳代表视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前下,抓紧推进项目实施,努力保证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如期完工。(天全县人大办两路乡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