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一行来雅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0】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8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一行来雅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交流人大工作情况。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会上,双方就票决制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李伊林围绕雅安人大工作“真、实、效”的理念,就雅安市开展票决制试点工作的历程,加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互动性、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感,票决制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监督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就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和代表工作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就市政府开展票决制工作情况作了具体介绍。马华就票决制机制、工作流程等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与雅安人大继续增进交流,共同促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马华一行前往市规划馆、名山区等地,对城市规划、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