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调研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30】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到中心城区调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展情况。

杨兴品一行先后深入市人事局宿舍、临江雅廊小区、雅职院职工宿舍、科技苑小区,乘坐已安装的电梯,切实感受电梯上下楼带来的便利与快捷;与有关部门、施工企业负责人和业主代表认真交流,倾听加装电梯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杨兴品强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是2019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的重要内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要继续加强宣传和引导力度,更加注重实施过程中的监管和指导,严把施工安全关和电梯质量关。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确保已加装的电梯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杨兴品一行还前往市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住建局、市房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