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赴芦山县调研人大宣传和“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赴芦山县调研人大宣传和“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研究室副主任王光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芦山县人大宣传和“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兴品指出,芦山县人大工作县委重视、常委会领导班子重视、各乡镇人大主席团重视,建立了人大工作的新机制,拓宽了代表履职的新平台,激发了代表履职的新活力,营造了良好的人大工作氛围,展示了人大工作有力、有为的新形象和新风气。

杨兴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紧扣县委中心工作,按照人大工作“切口小、切入深、振动大、效果好”要求,以信息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取得新实效;二是要精选宣传工作重点,做好宣传策划。在特色、亮点工作的深度、广度挖掘提炼上下足功夫,在出精品上下足功夫,以宣传工作倒逼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意识,牢牢把握人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多写稿、多投稿,加强对外联系和协调,拓宽人大宣传工作面,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加强“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将“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与代表活动相结合、与乡镇人大工作提升相结合,分类施策、因人施策,突出人大“真、实、效”要求。(研究室芦山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