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毅到雨城区草坝镇、合江镇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6】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3、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到雨城区草坝镇、合江镇开展“包县联点帮扶”工作。在草坝镇政府,听取了全镇基层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推进、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在合江镇,走访了魏家村村民活动中心、魏家村“人民公社”、雅泉茶叶有限公司,并就农村环境整治、饮水问题、村集体经济和茶产业发展等工作座谈。

李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主动对接,配合市、区两级做好重点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要打好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防止返贫;做好垃圾分类和清运工作,强化农村环境治理。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注重引导企业、农户向有机方向发展,加强茶园基地建设,强化产品开发创新,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把支柱产业做实、做深、做精。要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他们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履职尽责。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陪同调研。(监察司法委,雨城区人大办)